永定土樓六七事 - 土樓孩兒

我喜歡小孩, 喜歡跟他們鬧玩, 喜歡跟他們談話, 喜歡聽他們的嬉笑聲, 喜歡看他們老積的表情, 妒慕他們的童真.
要錢還是要糖?
這對雙生女兒連側頭角度都咁一致, 一見我們即老人精上身問我們要錢! 阿姨手上只有糖果一包, 要嗎? 要......崩牙八妹仔手指指錢沒拿到糖都照殺~ 哈, 莫名其妙~ 好啦, 給給給~
你看他! 太可愛了吧!
是在玩麻鷹捉雞仔呢 :)
可是麻鷹是誰呢?
無憂無慮的童年~~
會行會走的都不害羞, 一經攀談, 不用混也熟落了, 甚麼也做得出!
包括偷打姐姐屁股! OMG!!!
已記不得誰是兇徒了~~
不需要甚麼NDS, PSP, 和朋友仔在一起你追我遂已大樂透~~
狂zoom他除了可愛之外, 還覺得他相貌很像..........曾志偉 :p
害羞的亮妹妹怯怯的, 眼睛倒是定定的望著我手中的糖果呢~ 得米!
手抱的見我們如見外星人,糖果政策已不中用, 親切笑容也弄巧成拙, 更黑人憎~

弄喊小孩三步曲
(一)
[有妖怪!]
(二)
[唔好行過黎呀! 相唔相我.....喊架!]
(三)
[都話唔好影咯! 哇~嗚哇~嗚哇~~~]
媽媽企圖用'哦'功安撫, 惜無效.
相信我, 我甚麼也沒有做過!
大眼仔: [誰在偷拍我?]
大眼仔的姐, 名字叫[劉雅娟], 感謝她在我們等車的幾十分鐘和我們吹吹水, 吃吃糖, 那席對話十分愉快, 雅娟不怕陌生人, 說話有條有理, 老老積積的, 小臉蛋一笑起來又會還原變回天真小女孩, 我感覺土樓的小孩都是幸福的, 在土樓的屋簷下, 有書唸, 有溫飽, 有家人疼, 偶爾還可上QQ, 在簡樸的生活環境下, 育出一個個快樂好孩子.
八月十四送她一份生日禮物先~
奶奶背著逛街, 我小時候也被外婆甪這樣的揹帶背著遊走牛頭角街市.
我死盯著你, 你也死盯著我.
他也是小孩吧, 不過高中班的小帥哥, 不能逃過我法眼的~
如果我是永定經理人, 會棒你的.
 可以走冷酷憂鬱路線.! 呵呵呵呵

留言

  1. 很純真既孩子臉,香港己經絶跡了!

    回覆刪除
  2. 同意, 而且在香港純真的孩子會被認為是笨小孩, 不夠醒目與人競爭. 可悲!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