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告終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只是單單你儂我儂不足夠,
裏面有包容, 相讓, 尊重, 禮, 情趣, 耐力.......
我強你弱, 你動我靜, 我進你退,
這曾經是完美的組合,
估不到變成分開的最簡單原理.

冷戰的僵持局面令人受不了,
步步進迫的苦纏通常敵不過冷漠沉默的陌生感,
愛變成習慣, 習慣變成假象,
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直覺,
已不一樣了.

分開一下是分離一輩的前奏,
冷靜期一點都不冷靜,
挽留與逃跑角力, 關係繃緊脆弱.
兩個人的事兒, 兩個人的態度, 兩個人的決定,
往昔二為一, 現分己與彼.
失陷的局面, 失控的狀態.
無助, 傷心, 苦惱, 自責, 自憐, 失常,
淚眼, 睡不著, 食不下, 活不了, 崩潰.

坦承愛已變質, 明白履水難收,
給我哭個夠, 盡情痡快,
在谷底放縱, 沉淪沉澱. 
讓時間伴我走過這一段,
然後有一天, 我會把你連同我們的愛情埋葬,
再重新站起來的, 一定可以的.

留言

  1. I am writing for somebody else, not for myself, so I am fine, thanks!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