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

機會 - 公平

被反了, 就是那麼決絶而狠心的判決,
對, 覺得不甘心,
重頭到尾沒有說話的權利, 更不用說甚麼申訴的機會了.
所以, 我說若然你有一刻真的覺得不吐不快,
那就說吧, 為自己, 對自己.
畢竟就現在的狀況, 對你是不公平的.
抱歉我不能為你爭取些甚麼,
只可以不斷說著: [算了吧!]
顯然是十分無奈的三個字.

機會 -  重生

旁觀者清.
我看到半熟的他們骨子的的爭風吃醋,
不甘心的被牽著, 不甘心的被爬頭.
看到眼前的用心,
心頭會軟下來, 就讓犯過錯的都寬恕,
當中有一點偏愛, 有一點看好.
你看到的是別有用心的所作所為,
有所保留的態度有待觀察的決定.

當局者還是要清.
重生的機會其實也源自你自己,
因為有利用價值所要有存在價值,
趁身上的籌碼還有人要的時候,
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專注.

看到那一股少不更事的輕狂, 傲氣,
很有衝動想一字一句點醒眼前人,
但他們的世界有他們的一套規矩,
我明白插手並不是恰當的做法.

機會- 抓緊

機會擺在眼中的時候, 猶豫不決,
想得太多, 顧慮太多, 耽誤.
機會來了不說一聲,
走也不會說一聲.
我明白的, 可就是幹不出來 :p


往往當生病的大熱時期都過了,
我才斯斯然排在隊尾.
也好, 別人病了我來頂,
別人病好才到我, 那就有人好頂我了.
喉嚨的痡更加了,
應該吃治感冒的, 還是治喉痡的好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