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四月一日是愚人節, 所以曾經開玩笑說不要認真看待
這天期待或者發生的事情.
之前調節了不溫不火, 不抱百份百肯定的心態,
果然是十分適當的.

變數是在世界裏永恆的現象,
更何況在充滿制度掣肘, 人心難測的這裏.
所以被告知最新的形勢時,
內心平靜多於失望,
本來期望不高, 失望也不會太過.

由始自終, 一切都是額外的,
有是更好, 沒有是正常的.
雖說現在是內有乾坤,
聽說會有一個保証令人滿意的結果,
聽說大家要再耐心等一下.
畢竟自己也不是單純的人,
真的不能相信以後發生的.

無論如何, 我很感激一路出心出力為我好的人,
我很感激大方放開我鼓勵我高飛的人.
這些都比功名利祿珍貴, 對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