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y in Noah's Ark

我們終於湊到了一個星期天大伙兒共渡歡樂時光,
沒有下雨, 沒有放飛機的人, 日子選得真好!
[挪亞方舟]也.
她帶了斯文仔出來呢, 還有斯文仔爸爸, 和伯母.  好久不見的伯母, 她還記得我, 當天聽到她叫我的中文名字時, 彷彿回到細路女時代.  三代同堂現身, 俾足面,  最早出嫁的她真是個幸福小女人.
這個朋友總是安安靜靜的, 卻貼心得很.
這個朋友總是不給我正面的好好拍一張! 
 她永遠是最有交帶, 最早到, 人最好的一個.
少說話多做事, 默默關愛身邊人, 我很喜歡她!
例遲的她竟然一拖二來了, 也好, 老公來了多個幫手, 可愛到暈的醒目仔也是奀皮仔呢.  昔日時尚十三點搖身變了湊仔媽, 我發覺她帶著的不只一個, 而是兩個!!
其實我很佩服她, 這個人的彈性很驚人, 見招拆招, 樂觀從容.
轉了工作點真好, 下次聚會不用因開夜班而缺席了!
相識至今, 我眼中的她一直是一個內外同樣有氣質的藝術家, 雖然統籌今次的小旅行還是預期的甩皮甩骨(藝術家不適宜負責公關事項), 但誠意搭夠呢> 奇怪我和這位奇人是在離開學校後才開始展開友誼的, 是一個很真摯, 很脫俗的人, 還是個天才.
 加起來過百, 還是喜歡JUMP :P
 下次再FUN過!

留言

  1. 非常感動的一篇文章呀!多謝你的讚許呀!
    你也是一個好好的朋友仔來呀!

    回覆刪除
  2. 是您們感動了我~ YEAH~~~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