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無限好

今天Good show了, 六小時的工作轉眼結束, 沒有爆咪, 沒有勁爆場, 沒有甩甚麼, 沒有被投訴甚麼, 也沒有惹甚麼大麻煩, 鬆一口氣.

工作的關係, 每一回在公路上總落到橙黃的日落美境, 有時候我們對著夕陽懺悔, 無奈地訴說著不能挽回的過失, 有時候會對著夕陽出氣, 痡罵生事的人, 今天看著愈來愈近的夕陽, 又圓又橙, 好不美麗, 心平氣和實屬少有.

~~~~~~~~~~~~~~~~~~~~~~~~~~~~~~~~~~~~

母親節是下週日, 可我們母女卻提早了慶祝它.  今天因為收到媽的一個情訊, 令我們的交流昇華了.  輸入法不好的媽, 竟然傳了數十字的短訊來, 有血有肉.

人的一生都在學習, 媽媽不斷在學習當一個媽, 我也不斷學習當一個女兒.  雖說是母親節, 但我的媽卻送我一份非常珍貴又令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叫'坦誠'.

文字總能把說不出口的, 屈在心底的都表達出來, 看在眼內, 心在悸動.

[我愛您啦.]

我常想, 得到了一位好媽媽, 也得到了一位好朋友, 是我一生的幸運.

~~~~~~~~~~~~~~~~~~~~~~~~~~~~~~~~~~~~~

五月, 能預知的忙碌, 我看六月很快到來, 歲月可不可以不用跑的, 用碎步的可以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