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煩人事

結果, 剛過去的工作天, 每天就是同心合力收拾別人的爛攤子,
當然, 還包括好些原封不動的十萬火急事件,
至於原本已積著在枱頭的, 唯有撻著摩打全啃.

諷刺地說, 現在全人類因為一個人的無能而傾巢而出,
沒有時間再分辨誰對誰錯, 份內份外的問題.
對事不對人對出力的人實在很難做到,
反而帶著怨狠來得更有動力, 沒有你一切更好更快!

當自家在拼摶時,
我實在極之討厭那些長舌的旁觀者,
旁觀, 卻不曾插手幫幫忙的人.
團團轉的時候, 這些人還特地定時定候
跑來八卦現場直擊,
幹什麼?
在沒有人要聽的情況下自己爆料,
加鹽加醋生怕現在氣氛還不夠平和,
不識趣地勤快地問長問短,
順便也更新一下他們自己的資訊.....
這些人這些話我實在非常厭惡!
可能有些人覺得他們的存在沒壞, 反正也可順道宣洩一下,
我卻不能, 通常沉默地轉移視線, 直至對方自動收口,
反正叫停只會把垃圾八卦累積, 然後他們跑來的次數又會遞增.
看到別人對同僚一副'自掃門前雪'的冷漠, 真悲哀!

上司笑說今週開OT晚一點, 下週就沒那麼辛苦了.
我說不要儍吧! 這些年來, 我們還不是那樣呢!


~~~~~~~~~~~~~~~~~~~~~~~~~~~~~~~~~~~

這些年來, 都是這樣, 都是我們, 都是他們.
突然....有點生厭了, 厭倦了.

又突然很想念我親愛的朋友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