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spicy?

基本上除了和媽以外,
我與本應最親密的唯一小弟, 唯一老爸異常疏離,
但當孤身對抗別人的威迫時, 我感到自己也異常懦弱,
口說沉默是不要讓自己耍狠, 一發不可收拾, 令對方傷痕累累,
其實我比誰都要受驚恐, 所以選擇緊閉那大門,
屈膝用雙手掩蔽雙耳合上眼睛,
逃避, 終止.

也許我也是那種愛恨分明的人,
愛的, 生也賴著, 死也護著;
恨的, 沒有退路, 不會原諒.

我有的, 是蛇蝎心腸般的善良.

儘管這樣子的我, 陷於難熬的局面時,
驚覺單單小弟的存在竟令我多麼的安心.

死仔, 謝了.

~~~~~~~~~~~~~~~~~~~~~~~~~~~~~~~~~~~~~~~


今天同事說看到這陣子由我發出的一堆電郵,
感覺我的文句很'辛辣',
我想是充滿挑釁性, 攻擊性的意思吧.
沒法子, 當目標人物對不滿意見根本聽不明白的時候,
我唯有鬼祟地倚著一字一標點, 從裂縫裏拋出骨頭,
老實說我並不認為自己寫得'辛辣', 反而有餘地可言.
引起關注也是件好事, 有目共睹是最好的證據.

我想我快走火入魔, 狠之入骨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