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電影

全城女人追捧的電影,
未上畫已間中與友們談論一起看的行動,
感謝一伙義氣女子組承諾等我一下,
願意抵受那股色慾熱浪的引誘.
我想看這電影,
更想和你們一起去看,
這可是心底真言呢~

看戲聚會後, 偶爾會想起戲中情節與我們現實回憶的關連,
是不是幾個女人走在一起, 特別身處外地之時,
都會有這樣的經典情形發生.

她們喜歡東張西望, 竊竊私語,
地點尤其在餐桌上,
我們也是, 然後有人會被警告
拜託不要笑那麼大聲, 不要凝視得那麼直接.
我想我們的過火之處是替不相識的人物配上啜核名稱, 沿用至今.

她們膽色過人, 喜歡冒險, 卻偏偏光顧了黑店.
我們也是, 我認, 我是帶頭的那個.
隨便的一兩個經典, 我相信我們的adverture還會不斷增加...

泰國,
妄顧被綁架挾持的危機, 直闖空無一人, 燈火暗淡的廢城,
為著一睹當地人推介的'Domino'夜店, 大開眼界.
最後以友人向死心不息的司機怒吼一句:
 [No sex show anymore!] 結束, 執番身彩~

新加坡,
那天大雨突降, 情急之下盲目跟隨突然現身的按摩阿姐上樓,
那像極廟街樓上樓的格局, 那騎呢的按摩阿伯們,
那疑似落了藥的白開水, 源源不絕的有料糖果 (我們是事後才懷疑!)
(直今仍然覺得我們大口大口地喝下去實在太...!)

究竟是四五個女人一起的化學原理, 還是我們的命運?

她規規矩矩, 溫婉斯文, 恰到好處, 她也是.
她非常funny, 尖酸刻薄, 大膽直言, 她也是
她我行我素, 精打細算, 她也是.
她冷靜理智, 體貼硬淨, 她也是.
她們有的經險, 我們似曾相識,.
她們是騷媚, 我們不也是.
她們是 sex & the city.
我們單純是 adventure at the cities吧了.

難怪女人們都潮拜那些角色人物, 故事情節,
親身'睇'驗過後, 情有可原.

至於男人, 沒有一個直男喜歡, 也明暸,
看那片子就像連續聽著女友
巴啦巴啦麻麻煩煩兩個多小時不間斷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