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男

適逢與情場賤男碰頭對話,
對方依舊四萬笑容, 配合圓滑手腕,
我腦海裏又浮現他的桃色真相,
當日有人希望我能做點甚麼來挫他銳氣,
很難吧, 撇除第三者的因果報應,
始終公還公, 私還私,
總不能刻意把東扯進西,
更何況'受害者'又不是我的誰,
眼前專業正面的好男,
會因為一言兩語令人認清真面目嗎?
我不這麼認為, 這個使命不到我來做.

當然, 作為一個女人, 有時候還是忍不住
在八卦時對無關的人透露一兩句,
小女子可以做的就只有這樣.

~~~~~~~~~~~~~~~~~~~~~~~~

不得不承認粗魯男也有著局部美麗的內涵,
有義氣, 熱心, 友善.....
可是間中因事忙(不/無法)洗澡的過去和現在,
每每在我近距離嗅到他們的口氣時,
便會想起這不能接受的嘔心懷習慣.

潛意識慢慢把身子挨後,
不要讓人看到我掩飾不了的臭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