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圓三天遊

為了即將放洋遠走的小甜心, 家人籌備了三天兩夜的Family Trip, 一呼百應, 廿一人吵吵鬧鬧地出發, 非常難得, 異常興奮!!!!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出走了, 今趟重拾了我們在一起的歡樂, 一家, 開心, 小團圓.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這一群, 打從我由細到大, 他們由老到嫰, 肉麻一點, 充滿了濃濃的愛 .
家庭遊的行程簡單, 幾乎都留在飯店裏, 過去的三天兩夜, 餐餐大魚大肉, 天天一兩個景點, 零食大量供應, 萬物俱備, 伸手就有, 房間被敲門次數頻密, 親友進進又出出, 所為無聊事,  最特別的, 就是每分每秒都和家人們在一起, 一起遊泳, 一起泡溫泉, 一起遊覽, 一起閒HEA, 一起搞笑~

對, 我的家人真的很搞笑, 遺傳基因也.
疼愛的妹妹們轉眼亭亭玉立, 難得我們仍然親密, 一直以來只看到她們孩子氣的一面, 估不到說起話還是有板有眼, 都是有想法的女孩, 還記得最近問了她對我的看法, 她答道: [....你儍儍地, 但係你好有個人風格, 唔同一般人囉..] 哭笑不得的不是我, 是她. 再問她對其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答案出奇地成熟, 透徹, 真的大個女了.
我常說, 我的婆婆是最可愛的. 她返老還童, 是我們的開心果, 是我唯一會撒嬌的寶貝. 今回不再岑建FUN, 弄了個高貴的英女皇頭~
男方說我替他們拍的照要比當年的婚紗照還要多,
女方笑容滿臉樂當模特.
[萬里長城長又長,願你倆情愛比它更長更長更長............]
Happy Birthday to my forever little sweety.
雖然在大陸過生日如您所說有點老土, 可是還是很感動很難忘吧!
依依不捨的一定不只我一個, 希望她珍惜所擁有,
永遠存著一點真, 學好的, 堅持, 堅強, 繼續快樂. 
同場加映, 何彼得離奇失踪120分鐘, 嚇破膽, 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有最高的危機感; 只有最珍惜的人才會想到失去的可能; 虛驚一場後被發老脾也甘願, 我想媽是這樣想吧! 失而復得, 感謝我的家人們幫忙尋人, 幫忙安撫, 幫忙勸阻, 幫忙舒緩, 幫忙製造歡樂化解這件破事兒.
[一家開心團]
雖抱怨團名略嫌老土, 卻很有意思.
小團圓三天遊@肇慶
2010.07.17 - 07.1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