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因為距離別的日子越來越近, 更加珍惜剩餘的共渡光陰, 既使左遷右就, 也盡力擠出有限的時間見多一面, 相處多一刻, 靠近多一點.   過往的抱擁就鬧著玩的嘻笑, 當然它也是富感情的表達, 近來的抱擁變得百感交集, 更用力, 久久不能放開.

不捨, 人總希望愛的人永遠待在身邊, 那實在的存在感令人好安心, 共同生活的快樂令大家的關係更鞏固. 離開的人, 盡情著, 期盼著, 強忍著 ; 留著的人, 擔心著, 掛念著, 憂愁著.

因為這樣, 今天帶著將要離開的人共渡了歡樂時光, 幹些曾經時尚的事情, 吃了些曾經沉迷的美食, 景物依舊, 只是模式變了, 變得更進步了, 我的熱情減退了,  被嘲不入流了. 不打緊, 歡樂並不原自幹些甚麼, 而是在一起的快樂. 他們都彌補了我和弟之間的無奈, 給予我愛人的機會, 被愛護的幸福.

拿著咪高峰, 依舊半開玩笑的說要把那首Today送給妹, 即使她完全不認識這首'老歌', 感覺把我擁著的她越抱越緊, 聽著就靜靜地哭了, 然後自己的淚腺分泌也忍不住衝了出來, 很老土呢, 回想對上一回有意思的Today已不知是甚麼時候的事了.

由肚子裏的她到今天亭亭玉立的她, 坦言我仨姐妹情深, 比好朋友好姐妹戀人更要親近一點, 這都是天生的, 尤其當她們長大一點, 經歷多一些的時候, 手足之情更濃. 

我對離別很陌生, 我不太喜歡離愁別緒.  承諾會送你到起飛的一刻, 可是該死的工作還是纏身, 希望姐能夠趕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