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簡單而隆重的婚典完滿結束, 幹這行的人, 平時搞活動太多, 來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活動'時, 反而想盡量從簡, 起碼在自己可控制的範疇.  否則, 一定自我挑剔太過, 一定壞了心情.像昨晚那樣, 著實不錯~

新娘很美, 新郎依舊可愛, 這一天終於看到他真正認真有條理的一面, 讓另一半盡量當個以美為先的新娘子就好.

姐妹團就是新舊工作團隊, 默契早已在史前已有, 認真態度就如回到工作岡位那樣....認真專業!這可是我首次以私人身份參與一個處處充滿工作伙伴的囍事情, 包括台燈音姐妹兄弟賓客, 坐在接待處, 如在重溫我這些年來的公事人物誌.

有的發福了, 有的變靚了, 有的長青依舊,
有的快樂了, 有的刻意隱藏了, 有的好久不見了,
也有今非昔比, 也有洗盡鉛華, 也有發著光發著亮的....
感覺很有趣.

更有趣的是我們的職業意識形態可能令其他家庭賓客不習慣, 我打趣對同是姐妹的同事說她的專業眼神不自覺地匈狠起來, 語氣變得官腔, 要稍為輕鬆一點呢~

說回主角, 看著他們由相識到相戀到談婚論嫁到現在這一刻, 許下了長廂廝守的承諾,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對他們的愛情 看得更多, 了解更深.

他與她, 我相信.
只有他可以令她得到想要的快樂, 自我的空間.
只有她可以令他更進步, 更懂得去愛, 去生活.

很感動很感觸, 極之替他倆高興>>>>

雖老土一點, 還是衷心祝福兩口子要一直幸福下去, 共創美好家庭, 就像十月十日的好日子一樣, 十全十美~

~~~~~~~~~~~~~~~~~~~~~~~~~~~~~~~~~

我會為我要好的摯友當姐妹,
我會為與我感情深厚的重要人物當姐妹,
我都會為我認為'好'的人當姐妹.

心甘情願很重要.

所以撇除上面提及的, 其他的我自覺沒法投入, 更不應該, 所以決定不會參與, 好意心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