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作戰中

孤身作戰才幾天, 已對戰友掛念非常!
以往以幽靜隱蔽取勝的二人桌,
這時候變了我的Lonely corner.

靜靜地作業當然不錯,
不幸的是現階段總會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總會聽到不想聽的說語,
總被煩厭地打擾, 強硬的等待所為難.

那些時候總是有人替我擋架,
總是有人快一步救我出火坑,
總有人給我一盞明燈, 一根火柴.
總有人聆聽我的碎碎唸.
現在單打獨鬥, 以一敵十,
加上那假期後遺還在體內遊盪,
有點喘不過氣來呢.

這是個十面埋伏的十月,
宜謹言慎行!
要勇字當頭, 偽時偽, 善時善.

看著月曆, 日子總會過的,
眨眼十月會很快消逝,
好好的幹, 盡力的做吧!

別人說這必定會是個令我成長的十月,
希望我不要跌撞太多,
希望這不是個令我成長的十月,
而是証明我已成長的十月.

Fighting!! Fight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