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之時

女人天生愛購物.
有一半是正確的, 有部份女人亦然, 有部份男人也愛這;
有一半是錯誤的, 至少我雖是女人,
 卻絶對不是天生就愛, 後天也不太有血拼癮;
不過, 我倒十分認同血拼購物是一個
足以大幅度銳減負面情緒的良方, 發洩路徑.

對, 它很膚淺, 很庸俗, 卻萬試萬靈.
我平常那[太]深思熟[透]慮的性格都能體現在購物血拼之事上,
看到不錯的, 試了上身的, 九成把握的,
內心那購買慾還上不了五成,
總是徐徐踏出店外, 讓店員失望了.
已經後知後覺終落空的購不了情節總是發生
在我的人生連續劇中.

也在這裏說過, 買下東西之前, 我極大可能已進進出出了數十回~

只有.......只有在失意之時, 我才能殘酷地血起拼來,
相比真正的購物狂, 我當然不及,
但那股豁出去的決斷和急於揮去落寞的逃避配合得不能!
[OK喎, 好!]
不過倒要自大誇獎一下過程中不失我的深思精神,
買了, 都不會後悔的, 都是我要的.

過去的數小時前, 就拼了那雙靴子, 看了兩三回的那一雙.

血一回拼, 加一把勁 :)


~~~~~~~~~~~~~~~~~~~~~~~~~~~~~~~~


今天失手了, 距離上次已有一段時間,  反而更介懷, 難受加添.
那一刻竟然有想哭的衝動, 幸好就只是那麼一刹那.
無語, 因為狡辯是低劣的.

我不喜歡讓別人陷入兩難的局面, 難為了無辜的人, 有必要嗎?
看到夾在中間的人, 我很氣我自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