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me 2011

我這回真的用上了假期的幾天去弄我的2011履歷,
謝謝好友的樣本, 那個藍本驅動了我去'動手'.

幾乎已忘了我上一回, 應該是在09年年尾,
一時之勁下修改了一半的履歷的藏身之地,
而我是用電腦那個搜索功能把它找出來的,
看了一遍, 覺得完全不成,
我想這應該是正常的反應吧,
證明我有在成長吧!

改不下, 把心一橫開一個全新的, 從新開始作業,
2011年的履歷是怎樣的?
格式是否要轉變一下?
現在這個年代流行甚麼花款?

我就好像一個已離開地球很久的人類,
再次從火星回到地球, 重新學習怎麼做人一樣.

對於弄履歷見工面試這事情, 我真的落伍了, 生疏了.

十隻指頭放在鍵盤上,
腦裏不斷盤旋如何把這六七年的'功績'濃縮在一兩頁面上,
回憶第一份工作, 到現在,
嘩~ 我幹過很多很多很多......
結果, 初稿白白的一兩頁給我灑下千言萬語,
我當然知道不成,
反正, 就是雖然一點時間, 多點功夫.
我叫自己不是加油, 是不要放低,
一旦冷落了, 又是另一個年頭.

Resume裏有一欄是 Career Aspiration,
總不能用上太多偉大人生的字句 (我發覺我有傾向這一面),
也不想直接了當說要錢又要荀工,
讓我想一想.

Resume後還有cover letter, 功課很難呢!

留言

  1. 快啲完成張resume,然後開始轉工行動,下次見面時係己返新工啦!不要再拖了

    回覆刪除
  2. 係O既! 多得你, 我睇完你個comment即刻開番個file繼續揼, 唔好俾佢停!!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