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做

我這個人只會選擇性地當個[識做]的人,
對於那些稱之為[客人]的,
我可以, 為著公司的形象, 為著自己.

既然在同一角色上, 同一責任上,
我並不熱忠/甘於當某某的備忘錄, 助理,
我常強調[在這裏,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責任.]
一而再的忘記, 是沒上心, 不稱職, 不專業的證明.
別人說我當下的低調聲討太過低調,
可是後來的[頭先sorry呀]港式道歉,
我知道小小反抗起了作用, 當然, 我承認我的臉色又灰了點,
結果我識做地偽裝了[唔緊要啦.]的回應.,
I am an easy person 嘛:P

只想讓各位大枝野明白,
這樣的拖拉實在太浪費我的心神, 時間, 效率.
可唔可以識做D當幫忙,
帶個有經神跳動的腦袋上班認真工作.
啍!

~~~~~~~~~~~~~~~~~~~~~~~~~~~~~~~~~~~~~~~~~~

作媒

大家開始玩野, 拜託, 半認真半說笑, 他都比我矮呢!

真要來料的, 總會來料的,
甚麼都阻不了!

留言

  1. 送返呢句俾你~~ Why not????
    XDDDDDD

    回覆刪除
  2. #_#!!!
    因為太矮對於高人真係唔掂檔!!

    和你的case不同啦~~: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