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的來信

時間差不多了, 一直一直把這個時候記在心中,
是時候收到團體寄來男孩的成績單了,
對上一回收到照片還是會看了又看,
看到內地的災患,
也會想到在貴州的男孩安好否.

意想不到在兒童節前一晚就收到熟悉的信封,
考得怎樣? 不會太差吧~
打開一看, 不是成績報告,
而是男孩親手提筆的一封信,
是因為他們要作紀錄保守正稿之所以寄我了影印版嗎?
都不重要了.

窩心的是那不太端正有點歪歪的幾行充滿感恩的文字,
感動的是小小力量可以惠及男孩, 甚至他的家人.
祝福不單給我, 也祝福了我的家人.

署名除了端正外, 旁邊的是端輝, 是弟弟還是哥哥呢?
日子是一零年的十月十九日, 到我手上已是零一年四月.

感謝設法把這信由那傳到這的每一位, 辛苦了!
端正, 要快樂用心過每一天 ^.^

目前為止, 我的人生也許不完整, 不美滿,
但那缺了的部份卻有更有意義的東西充實了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