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合,一口價。

正當我為下個目標而努力,
慢慢淡忘那可能與不可能的雜念之時,
第二回合瞬間降臨,
然後說要在剛好二十個小時後展開.

今回感覺好多了,
黯淡的燈光變得通明,
人氣活起來,
對的時間實在非常重要.
漂亮親切的雲露娜沒有再見一面,
換來地位超然的女仕,
單刀直入, 有話直說, 一針見血.
又見識了世上另一位強女.

坦白說, 做事以來,
要我想出至少一個這類型的男人,
一下子實在挑不下,
反之, 女的大有人在,
對位位的樣子, 作風, 經典仍舊深刻.

亦因為這樣, 今天的我,
面對那股強勢, 已懂得橕起自己,
發自內心的自然反應,
因此並不至於血流披臉,
但足要虛偽得不要臉!!

現實殘酷的世界就是這樣,
過左海就係神仙,
幸好我有sense of humor~~

第二會合, 江湖對話, 一口價, 要我便嫁, 不要就罷.

~~~~~~~~~~~~~~~~~~~

突然間, 離開一刻, 好像不達矣!

突然間, 特想甚麼都爭取這期間找上我啊~

留言

  1. 恭喜又闖一關~~
    遇強愈強~ 仍然是要闖~!!!!!

    回覆刪除
  2. 無錯! 闖出一片天!! 我要堅定呀!
    (雖然按出堅定二字時那忐忑還未完全平復..)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