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負

誠心多謝大家的小道消息, 城市傳聞,
我照單全收, 知己也知彼, 就趁這段時間吸收全方位的風聲,
我認為無壞的.

密集式的負訊息, 夾集一點點的心理戰,
一點點的真心真意, 一點點的胡思亂想,

心, 有亂了.
勁, 被挫了.

由地獄到火坑, 要三思嗎?
確定嗎? 值得嗎?

這樣七下八落差點把最鞏固的志向都拋到老遠,
差點又把我牽回原點.

向懂我的buddy mary們求助, 給我聽最冷靜的真話,
給我尋回我自己.

還有廚房裏偉大的人, 本想她一定會勸我舊好過新,
豈料那回應是: [呢行度度都係咁架啦!]

負負得正.

在微風有浪的天空下, 在天色變幻之前,
我要堅定呀!! 去意'要'決呀!
未來一定有去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