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ical & difficult

'Not an interview, just relax.'
幸好我沒有相信,
保持應戰狀態.
在那一小時十五分鐘的[閒談]中,
我想我死了千憶個腦細胞.

[閒談]比[面試]困難得多,
大人物一面親切地保持輕鬆場境,
但蔓延式的critical問題一個又一個,
深入再深入.
實在不敢回想自己的答案有多
欠系統, 欠邏輯, 厚臉皮.
二十三十年的眼睛絶對能夠
看穿只有七八年的丫頭,
不知道他看到了甚麼?
我很想知道.

回到地面, 那緊張還未平復,
心慢慢恢復跳動.
自打的分數還是五十五十,
但心情完全不同,
沒有忐忑, 只有渴求.
不是我要不要你,
而是你要不要我.

是日行踪還是被無心發現, 妙.
溫馨提示有前又有後, 體貼的男人, 讚,
我說他日如果離開此地, 終究也離不開這裏的人, 太有緣份了.

為舒緩認真的緊張情緒,
沒有了J.J Partner,
卻看上了Gigi shoes.

提示自已一下, 要努力完成當前的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