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頸

  • 希望好友跟肚子裏的小東西都一路健健康康。
  • 我終於在上周偶遇你,我之前一直納悶經常遇著’碰上’這回事的我為何為何就不能碰上你,可惜,時間錯了,四目沒有交投,得啖笑,上天玩野。
  • 友人找到新動向,是這刻我既妒忌又羡慕的事情,談到那飛撲式去接電話的過敏行為,還有那像步向死亡的階段,共鳴也。
  • 何彼得的退休生活正式揭開序幕,OPENING是每天一大清早驚見客廳裏坐著兩小老,我彷彿看見十年後他們的生活寫照,說小老,因為他們還未至於純正的老人家吧。
  • 老爸老媽,就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不只想給你們足夠的,還想給你們富足的。
  • 我一直在練習那一段鼓勵別人的台詞,那是我的責任,不能否認只有我最適合。
  • 感情的事我不能控制,現在我只想好好把握我能主宰又更重要的人和事。
  • 偶爾思念爺爺。
  • 一代戰友,一世朋友。
  • 一世朋友不容易。
  • 明天的我會緊張死,勝算我有,當然,不是得,就是失。
  • 我又硬頸,又好勝,又要面子,做男人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