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裏

每當身處死胡同的時候, 就很想出國逃避, 立即起行吧!
去哪? 曼谷怎麼樣? 來個三天兩夜怎麼樣?
啥也不想, 啥也不必費心...
像那些超女一樣想唱就唱,
我就想去就去, 那多好.

去jogging吧, 汗水狂流, 放低一些!
發洩一下!

正處於死胡同的,
有我, 天使的我, 和魔鬼的我.
大家說我今年的賭運氣勢如虹,
我甘願把這些好運氣都投放在別處;
天使明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一山還有一山高的道理
魔鬼還是對那塊o岩嘴形的肥肉虎視眈眈,
非奪不可.

總之, 我還是決定堅持我的堅定.

留言

  1. 出走是必須的!
    旅行是必須的!

    衝就對了!

    回覆刪除
  2. 經歷...也就是必須的!
    衝呀衝 快搶(工)>>>>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