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迂迴的路, 令我的心很疲憊,
出發後的每一個中途站, 每一段旅程,
渡過的光景, 認識了一些人, 得到了一些經歷,
了解了自己多一點, 眼光闊了一點點,
像揹上背包的一趟旅行.

此時此刻, 終點站似乎已到,
這句中仍然有一絲遲疑,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下一步是怎麼走.

今天, 站在巴士站等待的旅人,
竟然看到反走的巴士到來,
巴士停下, 把門打開,
司機嚷著快上車.
可是巴士的路線不明不白.

看到反走的巴士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上不上車是一個需要理智的決定.




好些事情, 答案一定是[不],
因為取決的人, 是我.

一切是時候完結, 我疲累了, 我徹底放低了.

Close Fi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