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谷

女人之苦, 幾乎每一回出行前總需要對生理期格外留神,
尤其目的地是陽光與海灘的天堂, 或者荒涼簡樸的神州,
前者雅興銳減, 後者身心俱疲, 高危不便.

此事總不能太過干預, 也不是要控制就得宜的,
她來了, 簡直想大呼小叫慶祝一番,
坦言從未對她的到來而如此的期待又興奮.
她遲遲不到訪, 看到出發日子一天一天貼近,
心裏時刻算著最最最後限期,
何時要扯白旗起用吃藥的迫不得已[方案],
又是另一種精神折磨,
如此的不安反而對心理產生負擔,
又一再推遲.

真煩, 同[病]相憐的友伴問我下著是甚麼?

女人vs 生理期, 還不是兩樣.

一, 讓她, let it flow, 也就聽天由命,
反正她也不會留訪到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想我總可以參與幾小時的下水禮吧~
二, 反她, 科學抑制定律, 當然, 那水腫脹腩的
看得出視覺效果, 後果自負!

涼茶灌了, 凍飲倒進了, 雪糕也塞進了,
誓要谷她出來!

每每遭遇[力谷]這樁女人身事, 總覺得當男人比較好!

留言

  1. 去邊度快閃呢?
    我很喜歡你最後估句呢! 我來緊都要去兩個陽光與海灘既地方,你形容得呢種苦非常貼切呢

    回覆刪除
  2. 我去泰國呀同陽光玩遊戲, 不過好似雨季中呢~ 話過你知, 我力谷成功~ 鬆一口氣~ :P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