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

.....to 我的周潤發舅父,
又是另一位由細疼我到大的親人,
我的童年寫真照都是出至這位大師,
誰家的十零廿歲的舅父會抱著外甥女出席同學的聚會,
自少已被他當空中飛人把玩,
突擊性的倒豎葱, 令人狂笑的空中翻騰,
還有無數新鮮的被整回憶,
甚麼新奇見外的東西和禮物一定是舅父送上的,
還包括第一次看的洋妞老外三級VCD~
舅父從來不說我胖, 就算在那爆肥的高峰期,
也從來不用駡來教導我和弟,
他總是耐心的觀察, 恰當地聆聽,
在適當的時機發表意見,
和我們像朋友一樣的交流,
默默地看守著我們一家,
無私地給予我們所需.



敬重的舅父

繼續充滿幹勁!
身體健康!
永遠幸福滿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