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pLaY HaRd @ HuaHin - Day 1 / 5 Oct

在今個年度, 我們一團退役現役戰友們, 終於可以來一趟真真正正的出埠之旅, 過往過大海, 關過關, 火車隆隆隆的工作行, 總是背負著任務在身, 心情總是沉著應戰, 狀態處於備戰繃緊.

今趟,
我們終於可以懷著輕鬆愉快,
 興奮又期待的好心情出發!
向陽光藍天~
海岸線細沙~
美食MASSAGE展開攻勢!!!


輕輕鬆鬆, 今趟我甚麼也不用刻意做, 有專業planner帶領, 當個開心團友就好, 不錯不錯~ 不過如工作一樣, 之前也和同事們不斷爬文搜料, 華欣, 有人說是個蠻沉悶的地方, 也有人說就是好好閒Hea的地方...

我想到哪裏沒有大關係, 和甚麼人一起去才是重點吧! 首次與這班play hard work hard的人同遊, 究竟會是怎樣呢? 回程帶回的回憶又夾雜著甚麼呢? 好奇又期待!


對上一回著陸這遍土地已是N年了, 打看護照看看, 上一回蓋印的年份已是2008年, 真的, 這兩年多來我都遊走在內地呢~

目的地在華欣, 在曼谷下機後還需要沿陸路坐三個小時車才到達, 對於乘早機的我們, 當然是補眠的好時機, 可我那亢奮的出遊心情, 不太能睡著呢!

之前已知泰國正值雨季, 我們未來的五天也躲不過雨點小姐和一舊云先生的伴隨, 往華欣的路上時有狂風暴水突然下來, 緊接有一陣陽光普照, 再來不遠處又有烏雲一堆等候下場, 好一個舖排, 天有不測避不了, 唯有默默祈求好天氣的來臨吧!

持續的精精神神還是亢奮, 飛機上的早餐老早已消化掉, 坐在車廂中, 我的腦袋從我的胃深處迎上極餓之感~

終於到埗
 our dreamland – Let’s Sea Resort – Life by the sea~~

漂亮的Lobby播放著輕鬆的純音樂, 服務員端來冰涼的毛巾還有味道清新的冰水, resort的這些貼心服務就是[無得輸]!


Lobby 不大, 以橙色為主色, 出奇的搭配~


在大堂就能看到我們入住的房間, pool by side, 我們出行前已說著隨時隨心跳落泳池的過癮, 我還是第一回呢, 正!
我喜歡泳池底的各樣藍~
昅女+ing (^0^)
缷下行李, 換上最搭的人字拖, 醫肚去!

無敵海景, 輕吹海風, 開揚又美美的餐廳, 我們一連四天的早餐就在這裏享受~真是享受!
不過, 對有些遊伴, 他們的玉手玉腿也是蚊子的享受~haha
終於來了~我~


這是最貴又最不公平比例的一餐~ 味道還好倒是真的!

午餐過后raining了, Ooh~ too bad~

然後我幹了一件我從來不會願做的事情 – 午睡! 離奇!!
無法子, 美美的房間加上軟綿綿的大床!



實在有一段日子沒有這樣豪華過~ :)

導遊說沒關係, 因為我們主要是去安排後天的葡萄園之旅, 還有視察環境之類的~
來到華欣唯一的有規模shopping mall – Market villlage, 來這裏主要找這裏的wine cellar bookhoy往返葡萄園專車, 接著又食啦~

碰上雪糕這東西, 大家的專注有如天真小朋友啊~
由於選擇太多, 就來一個[九球甜蜜蜜朱古力鍋]套餐吧!
有lemon sorbet, chocolate brownie, rum cherry, coconut, green tea, coffee.....

八點多, 向night market進發, 之後我們幾乎每晚都在這些十字路口間穿插~

香噴噴呀!
來泰國, 緊係要食海鮮啦!
奶油蝦呀救命~

開餐!! 來個椰青為熱氣打打底先.
沒有King Prawn, 來碟小一點的BBQ, 不過令我們為之
瘋狂的反而是旁邊的惹味辣爆醬汁, 會上癮的!
冬陰公湯是必點的!
生蝦也是必點的!
炒蟹~ 為何配料比主角還多, 辣!
我們期待的BBQ魚上枱像蒸魚, 味道一般姐~

今回未嘗到King Prawn, 未吃到心水的燒魚, 為食兵團明晚再戰!!!
未救喉~ Night Market指定活動, 掃街!!!

咩黎咩黎?!?
花生雲吞仔, good~

馳名香蕉朱古力班戟, 生意不斷~
好味~

要趕夜場, 芒果糯米飯打包唔該靚仔!!

White Sand深受港客歡迎, 我們也來試一下, 對, 第一天就foot massage, 好像沒有行過甚麼崎嶇的路呢先生小姐~
環境整潔, 更令我們滿意的是員工都笑臉迎人, 手技也好! Good!!!

從White Sand出來, 腳踏浮雲的我們不忘外帶炸雞, 芒果糯米飯, 炒貴刁鵰還有酸芒回酒店的Lobby霄夜, 好過份! 才第一天呢!

可愛的華欣街道路牌, 買回去無所用, 還是拍它們回來紀念一下~

為何在lobby而不在有空調的大房間開餐? 我也不知道原因, 大抵晚上的大堂更美, 靜靜的, 晚上的月色美多了, 加上員工們都容許我們的放縱吧!

看到那圓圓發亮的月光高掛, 好美~ 嘴裏還咬著東西, 好味~
攤在這裏, 好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