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戲

那套[星空], 讓我在黑暗中哭慘了,
一泡水在眼眶裏不聽話以珠的單位急速下滑,
再在我的衣布上降落, 此時再緊接又一顆,
那小失控連我自己也反應不過來,
也懶得再盲摸紙巾拭去微有濕度的淚痕.
冷靜! 抽離! 難看!

那牽動的情緒不是出事在電影的青澀愛情主軸上,
令我回想我也擁有他的一二物嗎?
我想起媽給我看那一隻舊手錶, 還有証件相一張的情境,
這是爺爺留給我們的身外物.

飛機上聽到的[天黑黑],
昨晚看的[星空],
我發覺只要有一丁點關連的,
都令我HOLD不住了.

弱!

說回星空, 在這個時候看, 它是[那些年的那些年]版. 看罷, 看似簡單的劇情, 卻有細膩的感動在其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