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chance

  • 雖說理想未能達到, 但我紿終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 即使反反複複的落空, 只知道自動棄權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也不是我的作風.
  • 一件奇妙的聯想, 我好像知道傳說中那位鵝蛋臉白皙的貴人, 是誰人了. 如果是的話, 那預言實在太驚人了. 如果是的話, 那其他的呢?
  • [我soft並唔代表我唔tough.]
  • 太多巧合的遇見, 煞幾回策手不及, 我己經試著吐出二三字, 你除了微笑就是微笑, 朋友嘛, 放輕鬆, 我無野, 你都要無野, 不可能有野.
  • 曾經故意要刪掉的號碼, 經這樣認真的一Sync, 又出來了, 有些人好像就註定穿插在你的人生當中, 等待上場, 等待交峰.
  • 目前, 年度旅行為先, 搵好工為后, 對父母的諾言常在心, 這些比其他都重要, 都是必須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