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pLaY HaRd @ HuaHin - Day 3 / 7 Oct

晨早起床, 遊個早水, 開始在華欣的第二天~ 今天天氣好啊~

今早最早來下水禮的是我, 不知怎的非常知醒(年幾大?!?), 游往他們的露台拍拍窗門, 果然六個有五個都下了, 連最賴床的那位也爆冷起來了~ 好野!

預料胃食兵團走勢強勁, 一定要遊多幾個塘燃燒脂肪!

對, 每天早上都情不自禁拍我們的精選早餐,
 耐看又好吃, [豐富], 每天都可以試不同的款式~

每朝早都有鮮果汁跟Juice of the Day, 再來新鮮多樣麵包,
可天天選不同的正餐加餐飲, 食到橕不下!


呆望面前的無邊際海洋, 滋遊地嚼著美點, feel so good~

今天時間也鬆動, 抖夠就緩緩地起程往MarketVillage的Wine Cellar集合, 再乘車前往華欣葡萄園– Hua Hin Hills Vineyard~~~
車程要一個多小時, 由小鎮上山往葡萄園, 一片又一片的綠呈現在眼前, 興奮, 我蠻期待這個景點的呢~

到了! 還記得接待小生以[奔]的方式跑過來迎接我們, 敬業愛業的泰國人呢~ 下車即到靠著一大遍葡萄園的餐廳The Sala, 食永遠排最先, 唔好意思~
這裏是西餐廳, 坐在無敵園景面前, 喝著白酒, 感覺像在身處法國南部一樣~~
在最靠近葡萄園全景的平台坐下, 來葡萄園, 當然要先來杯葡萄汁嘗嘗>>
好fresh~
我像坐在這裏呆一整天也無所謂, 如畫一樣, 如廣告一樣.

<<<<<<<美食巡禮>>>>>>>>

這位靚女很好, 耐心地給我們介紹, 還特意轉過身來給我拍個照~ 試酒中---

沙律, 重是是配那自家制淡紫葡萄醬, 味道比較淡.
奶油意粉, 香草意粉, 還有Cheese Mix~
學人一啖白酒一啖水牛芝士, Bon Appétit ~~
也來一碟泰式拼盤, 跟香港的差不多.
牛扒必點, 羊脾不酥, 肉質適中, yum~
仰望靚景, 慢食享受, 談天談地, C'est la vie~
我喜歡綠, 面前葡萄園的色調, 線條跟藍天, 像名信片那樣, 美. 我幾乎忘了我在泰國.
餐後來壺葡萄茶消消濟 : D 卻與旁邊的葡萄雪糕充滿矛盾 : P
我們當中有幾個嗜甜愛好者, 當然少不了Dessert session, 葡萄雪糕 另還有 Blueberry cheese cake!
前面有一龐然大物出現眼前, 是大笨象啊, 背著旅客遊園, 看著牠緩緩到在一片綠中遊走, 很可愛~

吃到飽, 下去親親葡萄園, 現在不是收成季節, 沒得摘葡萄呢.

突發奇想, 有機會的話, 要去踩葡萄釀酒也好, 收割葡萄也好~
藍天與太陽, 陽光雖然有點猛, 再說一遍,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呢!

現在, 唯有想像一下收成的熱鬧畫面.
行前幾步細看不難發現掛著一串串小小葡萄呢~
又見笨象, 很興奮, 好像前世冇見過咁~
這些象象也不賴, cute @.@
牠要走過來了~
原來是三個小孩騎大笨象啊~ 可以裝high一點吧 :p
我懷疑我喜歡上大象是從這刻開始的.....
我強力抑制自己不去手多多摸牠, 理智告訴我會被狠狠一踢一踏!
這裏可以行婚禮吧~
一直到現在, 祂給了我們一片很藍的天一圖美美的雲朵~
在華欣山莊悠閒地渡過了一整個下午, 與那位開心員工道別, 乘車回到MarketVillage大本營~

我們真的走運了, 因為甫到market village, 這時才下起毛毛雨來呢~
在這市內唯一的大型商場, 立即行動往Supermarket 血拼買手信!
(令我想起那一年在曼谷 的BigC和友人們一人血拼了一整盒辣麵, 站在地鐵車廂中間被泰國人民投以奇怪的眼光~哈哈)

血拼後回酒店稍息, 又轉戰附近的著名新興night market – Cicada, 是網上大家激推的地方, 期待, really to bleed~~

裏面是集藝坊, 美食街, 各式地攤, 各樣民間古老或潮流表演於其中的綜合民娛場地呢.

拍拍走~
最前面的是一條美食街, 食檔整潔地排列, 任君選擇~由零食甜品到碗麵到大魚大肉大鍋, 世界各地美食, 乜都有! 價錢中等, 勝在夠集中, 還有服務員都很nice, 泰國人很nice!

Market內有足夠又空曠的餐桌椅還有餐具提供~讚!

這個Cicada, 喜歡它集中之餘卻規劃得很有條理, 行不完的市場, 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唯一有點點失望的是, 這裏不能盡情殺價, 賣家都企得很硬, 殺價這舉動不在價低不低, 而在殺價後的成功感! 在這裏, 我很有錯敗感!

晚上的Cicada更見熱鬧, 更有feel~
地攤很多designers' products, 這裏就是藝術區.
我們在這皮製攤檔停留了半個世紀, 有人成了大豪客~~
這裏不定期安排了不同的表演, 這時有民族music show, 入口處又有青年Break dance battle~ 精彩!
Art Gallery It is!
這裏有濃濃的藝風~
Nite Market中央有cafe休坐小角落.
儘管買的人不多, 結他手就是這麼自得其樂.
在這裏斬獲不多, 個人而言反而喜歡真正的nite market多一點~
好~血拼完, 餵飽自己先! 這裏吃的都用上cash coupons, 買前先到接待處購現金劵~

看我們今餐吃些甚麼吧!

雜菇湯, 也不能倖免是又酸又辣的.
泰式沙律, 令開了的胃更開,
泰式粉皮卷, 清爽,
泰色叉燒, 烤得很香,
還有韓式烤雞排, 韓國O'lee跟我們港燦聊得很開心呢~ 煲劇有功, talk得下 XDD 
炒貴刁, 正!

又來一碟燒魚, 好味, 這樣的價錢, 香港不多吃到這樣水準的~
椰青汁, 還是原個椰青比較過癮多料~
這個推介的椰子雪糕, 香香軟軟的~
每日一糯, 香芒糯米飯~

其實, 在泰國吃的都不外乎那幾樣熱門的, 重覆得幾交關~
這一餐, 我們其實抑制了一點, 因為要留個吉位給大排檔魚蛋粉!

差不多晚上十點多了, 沿公路兩旁的大棑檔都己打烊, 可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不知行了多久, 我們一行人終見連鎖店外一個招牌sharp醒發亮的麵檔, yeah! 又~食~喇~喂~
老板是他自己是Baba, 老婆是Mama~
他們耐心地替我們這批只懂胡亂篤來篤出雞同鴨講的外星人落單, 對了, 還有那位正要駕車離開, 卻被我叫住下車拍照的先生.....謝謝~

在華欣的第三天, 讓我們以一碗親切的BaMa魚蛋麵圓滿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