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11至2012

坐下來此刻, 剛過了2012的第一週,
我的2011年有別過往的, 除了主線的隱定前進,
我終於勇敢地開闢了第二第三線的路,
是, 我在年頭, 在上年頭, 在上上年頭老說著
的CHANGE理論, 終於產生了, 而且正在運行著.

過程中有起有跌, 有驚有喜, 有如我的心情想法,
迫使了我再次的成長, 樂觀的我直覺那是一件好事.
悲觀的我也有慨嘆未如意的事情總在我身上發生,
來自自己來自家庭來自百方的無形壓力令我有一陣子
陷入了無助悲哀的黑洞.
回想那精神壓力也不可小看, 雖然我總是能表現堅強ok的樣子.

路是這樣一路走過來, 我告訴自己就不要糾纏於答案與結果的懊惱,
簡單一點, 活我的當下, 享我要的樂. 同時, 若然機會到來的話,
依舊的努力去完成, 之後的就不多想, 隨遇而安.

然後我把現實的包袱悄悄缷下,
放開吧, 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旅程,
一回有可能是臨別前的友愛旅程,
一回是好友義氣相伴的奇妙旅程.
回想起來, 如果我沒有參與它們, 我一定會非常的後悔,
現在, 我很快樂我的決定令我得以擁有美好的回憶.

當然, 我也慶幸我的取捨並沒有錯失了甚麼,
命運就是那般玄妙的東西,
當我重新整理自己心情, 專注地籌備我的年度旅行,
努力地進行我們的年度工作時,
機會又來了, 一如以往, 我抓緊, 然後很快, 我成了!
面對忽然的突圍, 終於的勝利,
那一刻的感受就是高興, 我很為我自己高興!
那一個人的成就感跟那一年我接獲電話一樣, 都回來了.

很難想像那是距離現在只有三十多四十天的事情,
2011年的十二月裏, 有很多舉足輕重的事情, 百感交雜.
找到了新的工作;
家庭負擔解決了;
辭了接近八年的工作;
無憾地完成了最後的大騷;
別了疼我的老闆, 愛我的同事, 我成長的電台大家庭,
實行了我的年度大旅行, 16天的印度之旅.

全新的定位, 迎接我的2012!

到了一月又八天的現在, 我更能預料我的2012也會不一樣的
精彩, 充實, 還有冒險, 挑戰!

迎著未來, 我要努力自信, 我要勇敢前進, 加油吧我們!

愛我的, 我愛的, 珍惜, 庇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