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點

三月了, 一切逐漸回到正常的軌道.
過去的一二月充滿的衝擊, 改變,
是好是壞, 總令人頭昏腦脹, 有點迷失, 有點落寞,
依靠著大家的扶持, 鼓勵, 互相的愛護去過渡,
所以我一直認為獨個兒根本走不到今天,
人與人的, 是必需要的.

帶點迷惘帶點混沌帶點慌亂的日子一去不返,
忽冷忽冷的三月到來, 我試著盡快尋回生活中的平衡點,
一面重拾過去的穩定, 一面善用我的過去面對我的未來,

家人, 他們快樂所以我快樂,甚麼也不要緊了,
我很幸運,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也沒有被遺掉,
看見他們滿足了, 我更覺我的改變做對了.

我最愛的婆婆, 悲哀還是繼續, 我看著聽著心痡著,
給自己提醒要多待在她身邊, 給她見個臉, 給她拖手, 給她擁抱,
我們一起給她撒謊竟成功把她拉進數十年不踏足的
戲院看[桃姐], 結果, 一齣戲並沒有讓她開懷,
反而隨後陪她試那新出的腳底按摩器才令她展露了久違的歡容,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樂觀開朗笑開懷的您, 快回來啊!

媽也是, 姨也是, 要加油, 一起好好生活.

屋企家人, 我承認, 比一切都重要.

至於新工, 得來說易不易, 說難不難的工作,
有一點命中註定的地方, 人物.......

例行的新工歷程:
- 先充滿期待, 興奮, 緊張;]
- 然後被新的環境新新的人事新的知識感到慌亂迷惑;
- 每天忙著很多猜迷的局面, 低調的觀察, 小心奕奕的嘗試;
- 目的只為弄清楚[甚麼是啥]一大堆;
- 再過一陣子, 開始每樣的真章相處, 共事, 埋牙;
- 慨嘆天下鳥鴉一樣黑, 我有稍為見識過, 暫時未驚過.
- 對上的對下的正在摸索中, 試著尋找當中的平衡點, 對的定位對的方法......

若然三個月過得到, 那就先試一年吧, 一年好了....
我似乎太快確認我還是愛event,
以後想幹多一點freelance方令武功不癈不退,
可能我太想念我可愛的團隊了.

五天後的第六七天是我近來的原動力,
完完全全的放鬆真的很正~
給自己, 處理積存的私務, 想放縱很久的HEA, 還有想跑, 還有想逃!
給家人, 給愛給時間就是.
給朋友, 不常見, 但一直想見, 一直掛念的, 心心相印的.

Live Better ; Live Hig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