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頭棒喝 (Hidden words)

跨過一山又一山,事過境遷,回望過去,一切變輕了。

是誰在耍花樣,要現在沉重的我再次檢視再次發現過去。

開始之前, 我預料到那多過一份的期望, 所以帶備了另一份叫做[心理準備]的東西踏進新地帶,
然後, 我記得在第一天碰到的第一位下面的人, 巳經看透了不協調的舉動, 我不喜歡的人種,
接著是一浪又一浪的預告, [重任], [責任]..
來不給想我能不能, 只知不做不能,
回想, 所謂的蜜月期我未有過, 每天都是慌慌張張,
又搜又尋, 見步行步的過.
新環境新人事新的我, 開心不開心的感受不能一句答出,
過程不容易啊, 說的不是人, 那困難是坐在這個位置的工作層面.

力不從心,
說實話, 現在做的更以前的是兩碼子的事, 我心知肚明.
因此,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重新適應面對[學習]的一課,
學了, 懂了, 今次做到了, 以後懂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