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不快樂

三個月過了, 收到了遲來的試過期通過信,
早前那人的說話一直重重的壓在我心裏頭,
心的另一角落已暗地作好心理準備,
表面上雖然沒有甚麼明顯的錯誤,
現實的世界, 當比你強的人要處理你的時候,
總有辦法吧.

對, 天空很闊, 世界很大, 先作好最壞的打算,
反正, 最壞的也不算很壞, 不要為難自己,
以後的路更長, 找到容得下自己的樂之路更重要.

也猜不到, 人生的另一個頸瓶位就我以為可以
泊岸的時刻出現, 迷失加上負擔, 我正式宣佈

我失平衡了.

我試著把眼前的次要化, 我一向勇勵身邊的人要
找到自己想要的事業才是活著的基本,
倒過頭來, 現在的自己, 反而要迫使本身的動力轉向
那銅錢臭.

承愛不甘願的, 沒有關係, 反正我要的是每個月尾的報酬.

可是我每天不快樂, 很累, 很想放棄, 不想再fighting,  不想再加去它的油.
我討厭跟從不認同我的人共事,  沒意思,
我也很討厭在他面前的我, 很差勁, 我怎麼變得一文不值呢.

我的譜往哪裏去了?  我的才往哪裏去了?

[善意]的提點來自不同的人相同的話, 我明明都清楚了解,
但狀況一次又一次的衝著而來,
當小隊長真的不容易,
我要謝謝有心小隊員的力橕.
至於另外那位有腦沒心的, 我只想你誠懇一點...
這個要[捍衛], 要[排難], 要[擋箭]的差事,
我快要舉白布了.

我說我不想幹了, 我想我快抑鬱了, 都是真的.

當然, 我了解我有一副堅毅的好勝倔強底, 此刻,  它正用力陪我渡過著.
管它結果是慘敗還是退出, 試過無悔才不枉過.

頂住, 為了永遠支持我, 默默成全我人生中每個決定的媽咪老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