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為本

日子還是不易過,
現在的我只緊記精挑細選出來的目標, 
一年, 就一年, 不多也不少.

要找別人高興, 別人為我高興的九月,
接著是舖排好來一趟出走的十月, 
中間夾雜著新位置的阻攔沖擊, 
轉眼間, 我知道一年之終不遠已.

[我期待2013的新開始!]

這樣的倒數模式好像很消極, 
在我身處的時刻似乎很管用.
這理念成了我堅持下去的意志.

我對身邊的人老唸著: [希望今年快點過去.]
有時候, 有些時候, 或是很多時候, 
我還是想要把黑暗的說話說出來, 相比埋藏, 
我寜願把我心裏的部份讓你知道, 
我想狀況清楚一點, 你的擔心小一點,
從來不明不白更讓人又疑又慮.

我慢慢試著把心力放下, 負能量的確有減輕了一點點, 
從投入當中抽離, 說實話我覺得有點悲, 
但微微的舒暢感像毒癮令我甘於作出這樣的取捨.

把'自己'找回來, 善待美好的時光, 親愛的人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