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 of...

那些時候, 總會拼盡一切心力去把那些人, 那些事情, 
用現在看來太竭盡所能的俠士精神, 自我入賬思維, 
去挽回, 去力挽, 去幫忙,
以讓一切好起來, 返回正軌的目標為己任,
這樣人人開心, 世界會很美好.

那些人事, 有的成功, 有的失敗, 有的受傷了.

最後, 只能為盡了力為那成敗Close file.
塵世間, 太多的事情牽涉太多人角度太多面.
越幫反越忙, 越描反越黑. 我想也未否非你願.

或許, 卻步也不是壞東西, 先要珍惜自己, 
況且, 進迫也不是好主意, 尤其未必方方面面承受得起.

Let go 從來不是我的態度, 
Let go 不就是 giving up嗎.

只是, 很無奈地, 當大門狠狠關上, 再拼命拳打, 
再使勁地撞上去, 會痡, 會受偒啊.

因為不想give up, 想說的說了, 想做的做了, 真心的交出了.

Then let go.

往后的就卸膊給天上的吧.

假以時日, 總有出路, 大門總會自願推開.

放手的學問佷難, 但你總會從一件又一件事情中參透, 
面對現實, 接受失望, 從而更珍而重之現在擁有的.

我並不是甚麼使者,
謝謝願意讓我給予支持的您, 您的心.
把心交出來的您, 
我不知道, 但我明白當中的不容易,
因為我也曾經是, 可能下一秒是, 或者將來也是您.
那個時候, 說好了, 請多多關照, 撞過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