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局

生活中總有一回又一回的困局有如電玩遊戲般被部署,
然後玩家找不到出口, 找不到方法, 也沒有秘技流傳過來.
因為心知這是一個過程, 不離開的話.
當下的整個著膠狀態是多麼的討厭, 無奈又頹廢.

無論在甚麼的清況下, 總有選擇,
你選了不去選擇, 這也是一種選擇吧!
[我無得揀.]
話後只是隱藏了那些不完善的options吧了.

大不了我就這樣!
最多我就那樣!
其實如果不那麼的….我大可以這樣!

說到底還是原則底線在作祟,
堅持到底, 一定捱得過, 不過一個人的堅持一定不易,
撇下界線, 總比吸住被困的悶氣好, 悶氣呼出, 勇氣請吸一大口.

無論怎樣, 愛惜自己的話,
一定要度橋碰碰眼前的困局,
‘You’ll always have a choice.’

步代太快的時候, 我們大有借口省略那些
不能太張揚的細膩情感, 沒有效用的情趣.
沒有我也可以好好的人, 沒有必要的小事情.
困局的停滯何嘗不是一個好好的時機.
原來被忽略清單有的項目已有很多,
只要願意, 足夠你忙碌地撐下去, 困局還是可拆的.

2016/11@Uyuni, Bolivia, Per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