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


2012/10@吳哥的微笑 Smile of Angkor,
Siam Reap, Cambodia.
漸漸地已過了不停歇的飯局慶生方式,
新曆也好, 舊暦也好, 想要跟往常一樣平淡的過,
新曆還好, 舊曆總牽連著家人的傳統堅持,
生日每人一年才過一次, 一定要搞.

把生日以外的日子都盡情快樂, 豈不更好嗎?

只要關掉臉書的生日提示, 那祝賀的氣氛大大減低得以配合,
祝願的數量大幅增少, 卻能真正接受衷心的祝福,
當中有對你的人生期望, 不易/敢說出口的肺腑之言.
在這一天我得虛懷若谷, 對所有祝福將開懷抱, 心存感恩.

帶點撞破意味的小小心意總是窩心的,
越洋我日你夜的生日歌,
比文字更貼近的有心來電,
大概是時候的自動蒲頭舉動….

在心中的, 一直在中心.

在這一天, 我只想感謝媽, 感謝您, 生了我, 讓我擁有人生.

我希望我其餘364天都盡力過好,

對於大部份人期待我的’快點這樣,快點那樣.’願望,
還是老樣子, 急不來, 盡量不勉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