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te

急墜插水後的明天,
求神明指引,
求慰藉的問候,
求心裏的平靜,
求淚珠的洗滌,
求自己振作.
提醒自己美好的事倩,
提醒自己擁有的愛.
提醒自己忘了的那個自己.

你要變通, 誰也幫不了你,
你 可 以 的.

[我] 的靈魂解體了, 久久不重聚.
一切都不對勁,
一切都錯落得不可收拾,
回頭看來, 羞愧得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聖人都有錯, 不要將它放大, 歪曲.

難過的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對末期的來臨變得淡然,
因為我在乎的是面對, 不是結果, 不是好結果.
面對所有, 得的, 失的.

要認輸也要先嘗試, 要離場也要先進場.

我最盼望每周五的晚上,
好像只有這一天的夜空讓我把它變作永恆.
因為只要腦袋一醒, 又要回到低氣潮的現在.
我整個人軟弱到要回到這等孩童時的幼稚思維,
夠了吧.

上面的, 請給我一點指引, 軟化我的石頭腦, 喚回我的瓷磚心.

[踏出comfort zone 後, 每天也不comfortable.]

May be it is true, every step counts for growth.

2017/11, 黃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