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N

巴塞隆那

2018/03, The Fira.
應該是那一年我人生首次踏足歐洲的地方,
於大部份的旅者一樣, 出發前對它充滿期待,
期盼著它那如電影十足的泿漫藝術氣質.
回來後, 覺得這個城市的確有著一股魄力,
但對我而言還是沒有那種動心忘懷的感受.

每每別人對我問起它,
我只是純粹的回應,
高第的建築很勁,
那聖家教堂著實很美.
Parma Ham當早餐好奢侈,...
一杯Sengria差點把我幹掉....

巴塞隆拿, 去過就夠, 普普通通.
其實我甚少對一個這麼'出名'的地方有那樣大的反差感.

人生啊, 真的萬萬想口不到在去年我竟然因為工作關係再重臨,
從此, 這個地市對我富了很特別的人生意義.
大概是因為我在這裡認識的你們吧!

Graciou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