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All is over, life goes on.

回說那悄悄涼掉的沉鬱月份,
說得淡然, 心裏重量驟變輕, 意義卻仍然重.
覺得可惜後悔嗎?
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 可惜實在說不過去.
即使按著項目一件一件的細數,
得的實在遠比失的多,
在志不同不相為謀的脈網,
遇上了無邊界又相知的緣份.
我沒有後退, 真真切切地前進了.
已經足夠豐富了我.

所以, 不悔.
回想那一段旅程, 總像中了頭奬一樣,
此刻心中在想那是降頭才對, 哈哈...
無論身心都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歡, 喜, 怨, 怒.
在這個年紀, 我終於跟自己的偏執, 自信, 意志, 懦弱與黑暗正面交鋒,
然後我嘗試, 失敗, 再試, 成就, 屢試, 熬過, 放手.
最後一刻, 我為我那個我一直愛惜的自己斷然地放手了.

所有的悲喜離合傷痡都為迎來下次的悲喜離合傷痡作準備,
所以, 內心會更強大吧, 思緒會更通透吧.

安逸永遠是最令人心安的,
曾經也有過[終於得到安定的日子了]的作結想法.
計劃趕不上變化.
人際關係變幻迷離,
內心七上八落.

那一位在黑暗的山洞裏拿著小油燈前進,
為著那看似光明的出口改變想法的獨行隱士.

對於捱這東西我總是可以的, 但快樂嗎? 不快變, 我知道自己並不會快欒的.
也不想看到這樣的自己去繼續我的人生.

放手並不是放棄, 嘗試過懂得放手就是放過自己.

現在將來, 我還要用勇氣擁抱自己,
不要忘記這些年的緩步跑精神,
繼續文字世界裏尋寶, 人越大, 尋獲的答案反而越多.

就儘管看看之後會怎樣, 大不了就是這樣.

2018/09, Uzbekistan.


最近奇怪的想, 我這樣跳跳撞撞的向前走, 是為著靠近虛幻又實在的你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