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

04/2019, Belgium, Antwerpen.



我就說這段日子是垂死掙扎的狀態,
個人而言是 社會而言是
這也是不想就這麼放棄的擋箭牌,
即使失敗屈服, 在之前,
也是堅持爭取, 耐心地去等待.

對, 世界就是這樣的運行著,
你不斷追著, 屢試屢敗地伸手抓,
風的轉向難以預料,
而置身其中,  主動之餘諷刺地也是被動的角落.

我說, 現在的我沒之前那麼的勇往直前,
是人大了, 多了世俗的憂慮嗎?
還是我被過去的慶幸沖昏了頭腦?

我一直想解決這個內心的糾結,
因為我知道, 我一定要解開這個結,
才能重拾那個我, 走下去.

這些日子裏, 我仍然對白過的日子感到自在,
獨處是我人生中的享受, 甚麼悶得發慌甚麼無聊至極,
我從不感.
反而趁著幹點需要時間來做的事情,
看了很多書, 看了很多片, 也出了幾趟遊,
前者較多因為都是免費的.
後者也早就豁出去因為不得成行的理由實在
太多, 也就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人生機會.

我堅信自己總有回復'生存'的一天,
這也就是心結的答案.
我驚覺自己一度忘卻了這最重要
的支柱.

要讓事情發生, 你必然要相信它是會發生的.

當然, 背後一定要有理性的支持面.
太過FF也是不可能

人生真的是很微妙,
愈是經歷多了, 愈了解自己,
愈了解自己, 愈覺選擇少了,
選擇少了, 但層面卻提高了,
然後由平原走到峽谷,
期待著一遍新的風景,
未知的險, 未知的美.....
然後又由峽谷或踢或撞爬到另一山頭....

在那低沉的日子裏,
自我澎脹得幾乎要放棄機會,
放開後方知,
那不是區區一個義氣任務,
而是一次創傷後治療,
尋回自己, 尋回價值.
仍然感激天使們的守護,
就是那種死抓住你不放,
當著你坦白說出人話的愛護.

Never give up?!?
Yes, never give up!

成功之前的路遙千里,
成功之後的喜怒與悲.

致我的人生, Weirdo 如我的同路人.

加油! 唔係點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