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進

傳說中的月份, 傳說中的開展, 

好像都言中了.

心中一直很介意在路途上的那種註定的孤身作戰, 都給說穿了.

納悶地思又想, 其實事實也很貫徹, 由始我沒有要倚仗誰, 由始我給了自己最大的耐性, 由始我相信我可以的, 持著一點Leap of Faith, 練著一身亂闖的功力, 所以一步一步, 結集成我的drama人生.

所以與其說是神的旨意, 只是合情合埋地反映我接下來的人生.

把這事情看明白了, 心裏變得坦然, 讀書真好, 謝謝文字, 謝謝作家.

不管結果如何, '開展了'這個揭幕著實振奮了自己, 一切的等待不會白過的,  這種熟悉的內心能量回到心裏了, 就讓親愛的自己享受一下當下的小鼓舞, 也為預期的每一度關口緩衝一下.

有好些東西, 即使你放下, 縱然想靈活一點, 逆來順受,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也有好些時候我會反問自己 - 那段日子又回來了, 要堅持一樣的應對嗎? 會一樣的成功嗎?

或者, 時光總會過, 與其一樣的等待加樂觀的好結果, 是真的應該試一下其他花樣, 就當作一場認真的試驗, 一場戰略性的試錬.

要注意, 我有我自己的航道, 別人好言相勸的新開墾, 回想其實我早就在開了, 所以不要, 千萬不要亂了自己的陣腳. :)

人生最大的風險是不去冒險.

最近得知, 這些年來的獨腳戲, 有意識的深沉令在意的人同樣感到不安不快, 

我另一面也很evil, 針對性的對抗也同時傷及無辜, 口還是硬, 難改, 心, 會試著軟下來的.

活著的這遍土地每天發生很多奇幻事, 我深信奇蹟更能在這些混沌中發生.

愛自己, 多運動, 多讀書, 吃好的, 睡好的, 保持憤怒, 保持初心, 保持信念, 鬥長命.

Hang in there, Dea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