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鳴謝

 機會, 也許也是上天隨機發下來的.


也許也是某年某日不經意撒下的種子.

機會, 想要的不想要的, 都要珍惜.

配合的, 還需要一股勇氣, 一種選擇.

當下是別無他選的你, 

20210818, since 2005

還是追求改變的你.

天生的冒險王, 

還是隱陣派.

我想機會的唯一不情願是它的質量從來沒有保證, 

沒人說'爭取'了就一定'獲取',

沒人說抓住了的就是好東西, 

而它總是挾帶著取捨, 

而它也只是事情的開端.

看著別人放棄了, 我比他們更覺可惜, 

也正好說明時機心態年華的干預有多重要.

能夠, 願意, 容許搭上了機會號的航班, 旅程方才展開.

人生中的機會, 我會說我的前半生是帶著怯懦還有一團蠻火去應對的, 

然後溜走了不少.

後半生的高低, 機會變得珍貴, 每一回的回想, 我著實為每一次的把握而感到鼓舞, 

它都是我迎接下一個機會的勇氣和藍圖, 無論最終是生機還是困難, 

those will leave marks on you.

總覺得這東西有一點迷離, 有一點神奇.

我想要多謝我自己, 我相信我, 堅持才有希望, 想要的, 就去追. 

我要多謝我的家, 口說不願意, 身體卻很誠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