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egins where it ends

確實是一轉眼就過的三個多月[新]旅程, 

雄心壯志的兩星期, 然後充滿爭扎的一個月, 

回復狀態的第二個月, 深深體會的第三個, 

不存幻想的最後, 繼續往前走的想法越來越堅定.

給自己拍拍膊頭從一切存活過來,

覺醒老早就掛在大腦上, 

給宇宙一個謝禮給了我好好的一塊踏腳石,

新的旅程很快就要展開了.


Maktub - 不論你在人生中那一個階段, 只要你竭力追求夢想, 跟隨天命而行, 全宇宙都會幫助你.

頭上的其中一個小泡沫, 我一直試圖抓住的其中一個, 在這個大起大落也平靜沉寂的日子裏給我碰到了, 那是Maktub, 那是不早也不遲的安排.

有些事情, 即使過多久, 那感受那領悟並不會改變, 也不會改善, 所以不用把自身慣性的期望加諸於失望過的東西上. 不值得.

世界很大又很細, 重遇令人欣喜, 命運總會amaze人,  回憶那些帶點瘋狂的歲月, 今天的我, 可幸的, 還是往前走的我.

2021.11.20 Kowloon Peak, Hong Kong

感謝我庝愛的外婆, 

每當我需要鼓勵時, 

總是煩著她再一次再一次再一次解讀[唐三藏取西經]給我聽,

[咁即係得唔得?]

[一定得! 但是要辛苦完先取到經, 最後一定得!]

[咁即係好唔好?]

[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