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eotype

一期一會的老舊派膠層, 

雖然事前已經聞到浸除, 

自我輔導了一下, 

聽進去的語句語氣還是令人不爽, 

大概是前一個晚上剛好也聽到友人們這樣的所謂[唯一方向]論, 

當下只有失笑, 但不苟同.

我心裏早已明白自己的不一樣, 

也自信地接受了[我的]獨遊旅程,

我愛我自己的能耐, 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我喜歡。


很同意世界之大, 早應該要拋棄那些所謂[正常的路]之說 - 時間越久遠, 年歳愈大, 就應該順著常規道路向上邁進, 然後持住想當年的威風向高處站好站穩, 就一路穏穩的.


努力爭取想要的東西, 感受它們, 慢慢地跟住自己的節奏前進.已經很足夠。

世界絕不是只有一種可能。

人生不是比賽, 

可能很多人要一心一意向著唯一的終點進發, 然後衝過了就願望達成,

為何不能在過程中轉換不同跑道向前行, 這樣可能會令所謂的終點拉遠了, 但過程中卻能充份考驗那人那車的性能, 可能累但不會悶, 因為過程一定比前者精采,過程-係好嘢黎:)


是我太早明白了, 還是還不夠明白.

方向只能向上升而不能左右延伸?! 

So99y, 我完全不認同, 因為我也見識過不少站在高地的垃圾, 現在更是無處不在, 為之側目.


可笑是那些言之鑿鑿的話往往出自沒有與我相似故事的人, 

就不負責任地道出死道理, 那些年的所謂潛規則 (2023也快來了), 其實是憑甚麼呢?

應該咁咁咁, 一定要咁咁咁, 遲早咁咁咁, 必然咁咁咁.


到你真的令他們跌破眼鏡, 就說句僥倖犀利.

其實呢,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只要認真跟隨自己的心, 付出努力保持意志就能達成.

我經歷過/著, 所以我相信.


這些日子困在人為災害處處的小城,  心靈不免會被干擾, 留字消化一下.

重新出發.


2022/08, Sunrise@Goreme, Turke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