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s

 When there are changes, you lose something good but you gain something better.

Sever Lakes, Sofia, Bulgaria, 2022/09
Seven Lakes, Sofia, Bulgaria, 2022/09


每每在改變發生前, 讓人最多愁善感的時候就是等待, 

然後為了充實那個等待就要填補機會.

討厭這種前半主動後半被動的無重感, 

我也明白這部份是一併連著結果而來,

要等多久, 有多久.

容易熬出胡思亂想, 迫出失重的壓力來,

也許一切還是不夠好, 也許就算失去了也不覺可惜.

然後一轉念又拾回實在的自信和能力值.

忐忐忑忑的, 七上八落的.


每一回的旅程感受依舊卻又厭煩依舊.

天氣的陰晴變了我的全部,

上山流汗成了我呼喚的動力.

向大自然憑證我的信念,

文字是我的治療師.

小聲地向人分享脆弱的自白, 

對不太放得開的偏執人很難, 

但慢慢地開始了, 終於.


呼, 吸, 呼, 吸, 會有更好的.


留言